没某

~~~~~

求助与字面意思

异能现代设定,校内论坛

只是个梗,并不会论坛体,起源于某日在专教的阳光太过刺眼

OOC注意!格式混乱!

 

番茄番茄番茄番茄

求助!我室友会发光怎么办

RT,字面意思。室友的异能还不知道,但是一激动就会发红光,平时体温也比别人高。虽然说冬天拿来取暖还是蛮顺手的,但是半夜突然间闪瞎眼的感觉很不好。

而且有的时候上课上着上着就会突然间发光,做为同桌的我很尴尬,重点是这个白痴吊车尾一点自知也没有。

 

匿名用户

点进来我还以为是个情感问题,没想到是实实在在的发光哈哈哈,楼主你强。

 

匿名用户

楼上+1 在这个八卦为主的论坛里楼主实在是一股清流

 

匿名用户

细思极恐,楼主室友为什么要半夜激动发光♂

 

匿名用户

哇!楼上这么一说真的。。。楼主你保重

 

匿名用户

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突然间开起了车

 

团子与欧豆豆

愚蠢的弟弟,你还是回家住吧

 

五厘米

什么那个拉面笨蛋居然敢对我男神图谋不轨!

 

姊妹篇

拉面拉面拉面拉面x

求助,我室友总是无意识电别人

Rt

 

匿名用户

哎呀,又看到刚开异能的小朋友们慌张的样子了。想起老夫当年刚开异能的样子了呢

 

匿名用户

可爱的小朋友,你朋友刚开异能可能控制不住吧

 

拉面拉面拉面拉面x

不是啊我说,虽然S的属性是雷属性,但是他平时超厉害的说。就算刚开异能的时候也完美掌控啊。不是字面意思上的,我室友长得特别好看,打分能打一万分,总是无意识撩别人,学校都有他后援团了,每天我们寝室门口情书不断。真的很不爽啊我说。

 

匿名用户

手速感人

 

匿名用户

我的妈,我的眼睛要瞎了。我刚刚看到了什么???

 

匿名用户

真正的朋友是不会产生占有欲的。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30)